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评2017非常好的安卓手机:华为Mate 10 Pro成功夺魁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各品牌的旗舰手机也已经陆续登场。今天,外媒Android Authority给出了一份“2017年度非常好的安卓手机”的综合评选结果,其中,华为Mate 10 Pro力压三星Note 8、Google Pixel 2 XL等产品成功登顶。

    此次评选中,Android Authority共进行了40+项严格测试、超过100人参与了此次评选,并且收集了4000多名网友投票的投票结果。

    最终,华为Mate 10 Pro以361分业内知名,成为2017年度非常好的安卓手机;三星Galaxy Note 8紧随其后,以354分排名第二;第三名则是一加5T,得分337分。

    除了年度非常好的手机之外,Android Authority还评选了“用户选择年度非常好的安卓手机”、“用户选择年度非常好的拍照安卓手机”、“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三大奖项。

    在用户选择年度非常好的安卓手机当中,三星Note 8凭借四分之一的得票率成功登顶,一加5T以19%夺得第二名;Google Pixel 2 XL以18%的得票率稍微落后,排名第三。

    除此之外,“用户选择年度非常好的拍照安卓手机”和“最具性价比的安卓手机”里,Google Pixel 2 XL和一加5T分别拿下了榜首。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