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1699元智能扫拖一体 360扫地机器人发布

360目前已经发布儿童机器人、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儿童手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今天下午360扫地机器人正式发布,360公司的人工智能产品布局正越来越完善。

360智能家居总裁邓邱伟详细介绍了360扫地机器人的技术原理和产品优势。扫地机器人大致可以分为随机碰撞式和规划导航式两种,随机碰撞式清扫时毫无规律,经常会在地面胡乱碰撞,所以会存在扫不干净、扫不彻底等问题。360扫地机器人配备LDS激光雷达扫描系统,然后通过SLAM算法绘制地图,基于10种24个传感器协同工作智能避障不伤家具。

360扫地机器人工作原理是扫、起、吸,拖。1800Pa吸力,配合蜗型风道等设计来减弱噪音。另外扫地机可以智能识别地毯区域,通过自动增加吸力来保证清洁效果。

360扫地机器人配备超宽拖布,拖布采用特细纤维及倒钩纹理设计,做到有效除尘同时即擦即干。另外360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可水洗的H11级HEPA滤网,避免二次污染,减少后期维护成本。

智能方面,360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APP进行定时预约清扫,同时能够看到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区域,还可以在手机上设置清扫区域,实现指哪打哪,也能在手机上设置禁区,使扫地机器人不能进入特定区域。

360智能首席科学家谭平现场展示了360扫地机器人与目前国内及国外销量排前的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对比数据,在给定的测试环境下,360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覆盖率高达93.39%,清扫重复率为17.6%,远超同类产品。

360扫地机器人定价1699元,首发预约到手价1399元,12月18日在天猫开启首发预约,2018年1月16日正式开售。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