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 2 XL再曝缺陷:升级安卓8.1屏幕唤醒变慢

    今年的Google亲儿子Google Pixel 2 XL给谷歌热了不少麻烦,而且这种情况仍在延续。近日,不少Google Pixel 2 XL用户遇到了屏幕唤醒的响应速度变慢的问题,而这部分用户都升级了升级了最新的Android 8.1。

    近日,Google Pixel社区有用户反映,在升级Android 8.1之后,是用指纹解锁手机或者电源键进行唤醒时时,屏幕会在解锁后延迟很久才点亮。

    也有用户发现,开启“始终显示”可以改善这一问题。不过造成这问题的具体原因目前还未确定。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反馈给谷歌的相关团队,至于解决方法目前还未公布。

    从Google Pixel 2 XL上市至今,这款产品所遇到的问题一直没有停息。烧屏、阴阳屏、屏幕黑点等一系列问题都集中在它的屏幕上面。不过好在这次的问题原由可能来自软件层面,通过后续的系统升级,问题应该能够得到解决。

    但是,这种品质的Google Pixel 2 XL如果在国内上市,你会买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