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超级品牌日 疯狂24小时

  双十二之后,今年再无实惠?no,no,no!近日机械师推出主题为“为痛快,造发烧”的3周年超级品牌周为百万用户送福利,再掀笔记本抢购风潮。12月19日0:00-24:00,低价火拼,电竞神器最高直降1000元,壕礼、钜惠超出你想象,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爆品直降1000元

  每一款爆品的背后都离不开机友的默默支持,为感谢坚持给机械师打call的机友,品牌日这天,机械师拿出了真实惠,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购买F117-Si2,立减1000元,日常价7999元电竞神器,12月19日仅需6999元。

  吃鸡神器省200-400元

  12月19日0:00-24:00,T58-T1、F117-F1K,爆省200元,F117-F6K直降200元。惊喜不单行,购买此3款吃鸡神器参与晒图活动还有129元银翼手提包赠送。

  精品外设大聚惠

  12月19日0:00-24:00全场电竞周边火力全开,激情秒杀,感受一下这波诚意!

  机械师笔记本以“为痛快,造发烧”为品牌slogan,专注高性能笔记本,让每一位玩家拥有极致畅快的电竞体验。此次超级品牌日,为百万机友制造红色炸弹。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机友可重点关注一下,同时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内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更多优惠信息,可登陆机械师京东旗舰店了解!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购买地址:点我直达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