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活动完美收官 誉满京城

  随着冷空气的不断降临,京城开启了“速冻”模式,然而寒冷的温度,却没能阻挡“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热火朝天的气氛。据了解,这项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举办的巡展活动,在苏宁易购、百姓家电网的大力支持下,已经相继在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举办,反响十分热烈,12月17日活动终于来到了终点站北京苏宁慈云寺店,并迎来了大批到场参与的消费者和行业人士。

  活动现场,来自中外知名品牌的彩电产品共聚一堂,各显奇招拼人气;而主办方也提供了影片展示、K歌比赛、竞技游戏、以及现场抽奖等多个环节,内容更丰富,观众的体验也更加立体。通过各种方式的体验,观众们不但大饱眼福,玩的开心,同时也对这些优秀彩电产品增加了几分了解。

  现场的众多彩电都给人们带来了不错的印象,来自夏普的众多电视展品则最为突出:夏普推出的年度旗舰产品LCD-60SU875A电视,采用高端的分体式设计,电视面板和音响单元分开,整体更凸显华丽感;在新煌彩技术的帮助之下,这款电视还有着清晰而逼真的精美画质,同样令人回味无穷。

  大画面总是更有魄力,而具有80英寸超大屏幕的夏普 LCD-80X818A电视,在超细窄边框的衬托之下,展现出有如家庭影院一般的震撼画面,吸引到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在竞技游戏区,许多游戏高手则是被夏普LCD-60SU675A电视的精彩表现而折服。这款电视有着来自夏普10代线的60英寸4K面板,同时还搭载了HDR和前沿光学控制等技术,配合XBOX游戏机可以带来更加细致入微的游戏画面,令人沉迷其中。另外一些消费者还惊奇地发现,LCD-60SU675A电视能够识别语音并进行相应操作,而是识别率还颇高,操作起来特别方便。

  丰富多彩的产品,正体现了夏普品牌的技术实力。多年以来,百年品牌夏普的“电子科技产品”一直领先业界,其中近几年的表现最为抢眼,具有超前技术的8K电视,分辨率是4K的四倍,正在掀起行业的视觉革命,而智能家居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从现场的几台夏普电视可以看到,夏普电视的技术实力的确不可忽视。

  另一方面,参展的观众也都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位消费者表示,本来确实有着购买一台新电视的想法,但由于对新一代彩电产品的技术和功能都不太了解,因此一直没能出手购买。但在此次巡展活动中,通过体验的方式了解了这些电视不同的特点,甚至还看中了一款符合自己标准的产品,果断当场下单了。而另一位消费者表示,自己是跟着朋友过来看看的,但在接触这些电视展品的过程中,发现自家电视已经不符合时代需求了,也萌生了换电视的想法。不过现场的电视产品每一台都很不错,还没想好具体选择那一台,这也是一种“幸福的烦恼”。

  在众多消费者的欢声笑语中,“中国好电视”线下巡展活动在终点站北京正式落下了帷幕,实现了完美收官。虽然巡展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精彩仍将延续。2017“中国好电视”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正式举行,届时2017年度“中国好电视”奖项将正式揭晓。究竟花落谁家,还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