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无界乐无边 全面屏新品华为畅享7S发布在即

    不久之后,华为畅享7S就即将发布,日前华为也放出了新品发布会海报,海报上透露的主要信息就在于5.65英寸的全面屏。“我们都向往更宽广的世界”也表明了全面屏讲给大家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同时也将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18:9的全面屏是目前主流的新机配置,华为畅享7S也不例外。根据目前的信息,5.65英寸的全面屏按道理手机尺寸应该和普通的5英寸手机相当,握持手感上应该更加舒服,小尺寸的机身也更适合单手掌握。

    今天的华为畅享7S发布会,将在下午一点半开始,地点也选择了极具青春活力的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馆,与畅享系列面向爱玩富有活力的年轻人的调性非常符合。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性价比产品,全面屏+后置双摄无疑将是最大看点,今天下午,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款“玩无界·乐无边”的畅享7S。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