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ROG DAY圆满落幕,玩家国度电竞主板强力吸睛

    一年一度的 ROG DAY 本月 16 日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圆满落幕,与往年一样,本届 ROG DAY 依然是一场玩家的盛宴,ROG 邀请到了能代表 LOL 这款游戏的 SKT 中单选手大魔王 Faker 前来现场助阵,新成立不久的 EDG 战队《绝地求生》分部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能请到 Faker 这样的选手相信是所有电竞品牌的一大愿望,ROG 玩家国度品牌今年与 Faker 正式签约,Faker 成为了 ROG 星联盟成员之一,这将给 ROG 未来在电竞赛场上的征程带来更大的影响力。

    ROG DAY 现场还带来了近期持续火爆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水友赛,EDG 绝地求生分部与人气主播 QQQ 给现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吃鸡”水友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不过现场最吸引粉丝的还是来自 ROG 的各种顶尖电竞装备,在主板展示区,ROG 带来了目前最优异的 X399 芯片组主板 ZENITH EXTREME、Z370 平台超频主板 MAXIMUS X APEX,此外还有 X299 平台电竞主板 ROG STRIX X299-XE GAMING,这些产品在各自平台上都属于优异的存在,出色的外观设计,优异的做工表现,强大的稳定性以及各种黑科技的加持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到最优异的电竞设备。

    每年的 ROG DAY 上都会有各种酷炫的 MOD 主机展示,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华硕联手知名 MOD 大师魏筝带来了三台外观炫酷、性能卓越的 MOD 主机,其中 ROG DUCATI主机基于华硕ROG STRIX X299-E GAMING主板打造,采用的是机车造型,红色外观,非常的醒目。ROG Floating主机基于华硕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打造,它采用了开外式的机箱设计,并且搭配有Core i9处理器以及华硕GTX1080Ti显卡等高端配件,整机性能非凡。迷彩战术头盔这款MOD主机基于华硕ROG STRIX B250I GAMING主板打造,它以《CS:GO》游戏中的迷彩战术头盔为原型,是一台外观颇具个性化的ITX主机。

    ROG  玩家国度在之前获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板并获得国家认可的 2016 中国年度电竞盛典上获得了“年度特别贡献奖”,充分证明了行业对 ROG 实力的肯定,本次 ROG DAY 的成功举办也让每一个玩家都感受到了电竞的魅力,让更多的人认识电竞、了解电竞、支持电竞,相信未来的 ROG 也会继续深耕电竞产业,给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电竞产品。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