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果粉的不二之选 公牛苹果尼龙编织数据线图赏

    公牛近年涉足数码速充配件领域后,陆续推出一系列速充配件,比如采用尼龙编织材质的安卓、Type-C数据线,高颜值、高品质和高速度的特性受到广泛欢迎。近日编织数据线家族再添新成员——公牛苹果编织数据线,它不仅延续此前编织数据线的材质和工艺,同时经过MFi苹果官方认证,成为第三方数据线中的品质、颜值担当。

    公牛苹果编织数据线的外被是有光丝尼龙材料,此次我们拿到的是香槟金版本,光泽感非常强烈,同时又有防缠绕易收纳的特点。尼龙编织外被不仅提升了数据线的颜值,而且让它的耐用性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耐拉扯、抗老化等方面相比普通数据线都更为可靠。

    公牛苹果编织数据线非常注重细节设计,比如经常弯折的Lightning头部分,网尾经过了加粗加长设计,提升耐弯折性。毋庸置疑,它比原装数据线更结实。

    另外该数据线Lightning头和USB头的外壳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经过阳极氧化、喷砂等工艺处理后手感细腻,而且有防生锈防指纹的效果,金属抛光的边缘进一步提升质感。

    而在我们比较容易忽略的USB-A接口处的材质,相比同行普遍使用的马口铁,公牛则采用了SUS304(304不锈钢),不易生锈,耐腐蚀性也更加出色。

    一条靠谱的第三方苹果数据线一定要经过MFi认证,这是苹果为研发和生产与iPhone、iPod和iPad适配的外设的开发者而提供的一个许可计划,经过这项认证可以说明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保障,而没有MFi认证的廉价数据线无论是做工还是寿命都差强人意。公牛苹果编织数据线尤其注重产品设计与品质,对于果粉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