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谜底揭晓!vivo全球首发屏下指纹:厉害了,我的蓝厂

  前几天,Synaptics新思科技公司正式宣布已成功量产屏下指纹传感器,并与全球前五的某手机品牌达成合作关系,于2018年CES大会上首次展示。

  关于这个神秘的手机厂商,大家也是议论纷纷。好消息是,今天上午,Synaptics终于为我们揭晓了这个谜底。

  Synaptics在推特上正式宣布:vivo将于明年推出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并且采用Synaptics Clear ID FS9500屏幕指纹传感器。

谜底揭晓!vivo将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厉害了,我的蓝厂

  这种量产的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被命名为Clear ID,可以直接与OLED屏幕整合,厚度不到1.5mm。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抗油污、抗水渍和灰尘等。

谜底揭晓!vivo将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厉害了,我的蓝厂

  如此看来,vivo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屏下指纹手机的厂商,并于明年量产采用屏下指纹设计的手机,型号预计为vivo Xplay 7,而此前一直被大家看好的三星S9将无缘此项技术。

谜底揭晓!vivo将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厉害了,我的蓝厂

  其实此次vivo能打败三星和苹果成为首发屏下指纹的厂家也并不意外。首先,近几年vivo品牌的手机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在创新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次,vivo X20发布会后韩伯啸也透露过将首发屏下指纹手机。

  所以,纠结换机的小伙伴不妨等等看明年的vivo再决定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