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小米MIX和小米MIX2被“蓬皮杜中心”收藏

    12月14日,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举行盛大仪式,正式将小米MIX和小米MIX 2列入馆藏,这也是中国消费电子产品首次被蓬皮杜中心收藏。这已经不是小米MIX手机第一次被收藏了,今年9月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就收藏了小米MIX手机。

    “蓬皮杜中心”是与卢浮宫,奥赛美术馆齐名的全球优异艺术博物馆,在博物馆的造型上就非常富有文化气息,毕加索、杜尚等艺术大师的作品都是蓬皮杜中心的馆藏珍品。小米MIX和小米MIX 2可以说是是蓬皮杜中心前所未有的智能手机藏品。

    蓬皮杜中心设计与工业总策展人玛丽-安吉·布拉耶尔给予了小米MIX手机很高的评价,称赞道:“小米MIX和小米MIX 2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是引领智能时代设计与工艺的杰出代表作。”这也是从艺术和科技的角度给了小米MIX和MIX 2非常高的评价。

    去年小米发布的小米MIX可以说是惊艳世界,这款由世界优异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设计的手机不仅首次提出全面屏,而且还采用了全陶瓷的机身,非常漂亮。今年推出的小米MIX 2更是一次全面屏2.0的进化,特别是白色全陶瓷版的小米MIX 2温润如玉更有艺术气息。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 2采用了5.99英寸18:9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有6GB的大运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性能方面也是相当给力。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