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应用    /    正文

智能电视安装什么软件?这个榜单告诉你

智能电视买回去后要安装各种软件才能真正发挥它的用处,如果你还不知道安装哪些软件,可以看看下面某第三方数据服务商前不久发布的《2017年OTT应用排行榜》。

首先来看TOP20榜单,视频类应用占了17个,排在前三的分别是云视听极光、银河奇异果和当贝市场,其它大部分都是点播、直播等视频类软件。

视频类应用可以分为原生视频类和聚合类两种,腾讯、爱奇艺和优酷在电视端的应用排在了前三名,覆盖率都相当高。

另外还有聚合类视频应用,排在前三的分别是CIBN微视听、云视听MoreTV和电视家直播,经历合规化升级后,聚合类视频应用的势力削弱了不少,不过像CIBN微视听因为与腾讯视频、PPTV、搜狐视频等多家版权方合作,仍保持一定的优势。

虽然智能电视一般都有应用商店,但它提供的应用都比较少,建议直接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这样就能随意安装上面榜单里的各种软件了。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