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联手周杰伦一起 唤醒你关于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12月13日,OPPO联手周杰伦共同打造的暖心大片《最长的电影》已经正式上线,短短两天时间就已经有了近600万次的播放点击,可见用户对于周董和OPPO是多么的关心。相信很多细心的朋友也在这短短6分钟的视频中找到了关于自己青春的回忆,有关于周董的,也有关于OPPO的。

    在视频中出现了多款OPPO的经典手机,首款“笑脸手机”A103、翻盖手机U525、OPPO P51、OPPO N3、OPPO Find 7等经典拍照手机一款接一款的出现在视频之中,唤醒了我们关于OPPO手机的青春回忆。

    对于很多90后而言,OPPO手机可以说是陪伴着青春成长的一个重要符号,不仅推动了手机拍照的不断升级,也记录下了他们人生中的美好时光,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纪念意义,这一次的经典机型轮番出场更是让这些美好的记忆重新显现在脑海之中,可谓是真正的冬日暖心。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