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供应商爆料小米7或将率先用上屏下指纹 下月亮相

  自从全面屏这个概念在手机圈泛滥之后,指纹识别就显得非常尴尬。很多安卓厂商为了照顾屏占比都选择了将指纹识别后置,而苹果则一步到位在iPhoneX上用面部识别彻底替代掉了指纹。但这两种做法都有着严重的问题,后置指纹方便性大大降低,而面部识别的安全性也远不如指纹来的靠谱。事实上这些都是屏下指纹成熟之前的无奈之举。好消息是万众期待的屏下指纹这次真的要来了。首发机型还很有可能是小米7。  

  指纹识别技术的主要提供商Synaptics日前在微博上宣布,屏下指纹传感器已经大规模量产,并将与某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合作。  

  按照2017年第三季度的全球市场份额来看,全球第五名的手机厂商无疑就是小米。而小米7也将在2018年春季发布。根据公告中的消息,一月份的CES展会上,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就即将发布。难道小米7就这么来了?联想到最近小米在中高端产品中的降价举动,这样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4e6500015569dcc50d24

  真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的小米7,你会考虑吗?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