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上市仅六周 苹果iPhone X用户量远超iPhone 8/8 Plus

    今年9月,苹果一口气推出了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机,不过上市之后,三款新机的市场表现却完全不同,iPhone 8/8 Plus上市后惨遭滑铁卢,而随后上市的iPhone X却由于卖得太火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现在,移动分析数据公司Mixpanel给出了一份最新的iPhone设备市场采用率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12月中旬,上市仅6周的iPhone X的采用率已经达到4.76%,远超提前五周上市的iPhone 8(2.78%)和iPhone 8 Plus(3.59%)。


图源:快科技

    也就是说,iPhone X仅用不到一半的时间就在销量上超越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iPhone X的供应问题逐渐改善,iPhone X的市场占有率也在趋于饱和,进入12月后的首周增长率已经出现了下滑,当然,这可能也与即将到来的圣诞季促销有一定关系。


图源:快科技

    另一方面,从整体市场采用率来看,iPhone 8/8 Plus/X由于上市时间较短,整体采用率仍只有11.13%,占比较大的仍旧是上一代的iPhone 7(约20%)、iPhone 7(超15%),而且二者的整体采用率也比较平稳,虽然没有进一步增长,也没有显著的下滑。

    而老款iPhone则呈现出明显的下滑趋势,可以预测,iPhone 8/8 Plus/X用户中,多数都是由老款iPhone用户转化而来。

     你现在在用哪一款iPhone?会考虑换今年推出的iPhone 8/8 Plus/X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