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指纹过气!高管曝未来iPhone:面容识别+100%屏占比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一改昔日画风,从外观到交互方式都是一次极大的变革,未来iPhone是否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也是网友们比较关心的一点。

指纹过气!苹果高管自曝未来iPhone:面容识别+100%屏占比,完美

  日前,苹果营销总裁菲尔库勒在受访时表示,指纹识别已经是过气技术,在未来全新的iPhone上,我们是看不到它的影子了,至少iPhone X系列是这样,而对于全面屏来说,摒弃Home键是不得已的选择。

  所以,未来超高端的iPhone,一定是Face ID新技术加上最终100%屏幕占比。因此,之后苹果会在Face ID的安全性、精准性以及屏幕占比上继续提升。也就是说,“刘海”造型可能会得到解决。

指纹过气!苹果高管自曝未来iPhone:面容识别+100%屏占比,完美

  苹果方面也表示,由于他们在手机行业的领导地位,所以未来手机厂商也都会跟风朝这个方向努力。换句话说,明年起大部分手机可能会摒弃指纹技术了。

  值得说明的一点是,目前屏下指纹已经实现量产并预计于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所以,未来到底是属于屏下指纹还是面容识别,还不好说啊。

指纹过气!苹果高管自曝未来iPhone:面容识别+100%屏占比,完美

  但从菲尔库勒所说来看,下一代的iPhone X外形基本也是如此,在屏占比和面容识别的准确度和安全性上会有所提升。那么,明年iPhone X的价格估计只高不低啊!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