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也没用!三星用户满意超苹果:完美包揽前三

  近日,国外媒体CNET发布了最新的消费者报告排行榜,着重把三星和苹果手机进行了一番对比,结果还是很意外的。

iPhone X也没用!三星用户满意度超苹果:完美包揽前三

  报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三星Galaxy手机的用户满意度快速回升至80%左右,而iPhone的满意度仅稳定在60%左右。并且三星Note 8/S8系列比苹果的iPhone X/iPhone 8系列更受欢迎。

  三星手机更是包揽了用户满意度前三名,分别是三星S8、三星S8+和三星S7。

iPhone X也没用!三星用户满意度超苹果:完美包揽前三

  CNET同时指出,造成此结果的原因主要是由于iPhone X的高昂售价,虽然其在功能上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但超过1000美元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反观三星,在保持售价稳定的同时,无论是在手机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提升了消费者的愉悦感,这也是其能超越苹果成为用户最满意品牌的最大原因。

iPhone X也没用!三星用户满意度超苹果:完美包揽前三

  如此说来,价格差异是决定用户满意程度的最大原因。看来不仅是国人,美国用户对于价格也是很敏感的。

  不得不说,三星今年的两款手机Note 8和S8确实值得称赞。相比于iPhone X来说,你们更看好哪个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