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畅享静音体验 鑫谷宽寂机箱京东热卖中

  鑫谷宽寂机箱采用了205mm的宽体中塔设计,可轻松支持160mm的CPU散热器,还拥有20mm的走背线空间,装机更加轻松。这款机箱最高支持ATX主板,机箱采用了滑移式硬盘支架设计,通过移动硬盘支架,可灵活支持155mm到180mm的电源,兼容性更好。

鑫谷宽寂机箱 京东 售价 239 元 >> 购买链接

  鑫谷宽寂机箱前面默认支持240mm水冷,可扩展至支持360mm水冷。机箱的顶部除了支持120mm双风扇外,还能够错位安装240mm的水冷散热器。机箱内部拥有多个风扇位,标配3把静音风扇,可轻松解决散热问题。

  在机箱的左右侧板、前板均有吸音棉,顶部也有可拆卸的吸音棉,整机拥有较好的隔音效果,能给你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