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与雷军的10亿赌约明年到期,董明珠回应:我能赢!

    还记得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在央视立下的赌约吗?当时雷军表示“五年时间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超过格力,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董明珠则直接表示“我跟你赌10个亿”,当时这个赌约成了网上不少人的谈资。


图片来自梨视频

    昨天举办的央视财经论坛期间,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再次和董明珠聊起了“10亿赌约”的话题,董明珠非常淡定的回复道“我相信会吧”。

    董明珠表示,这场赌局的堵住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件事情让人更有激情。


图片来自梨视频

    小米这边,在走出了业务下滑阴影之后,雷军今年年初曾定下目标,今年的营收力争突破1000亿。


图片来自梨视频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格力的营收已经超过1100亿元,小米的营收也在今年10月份就突破了1000亿,现阶段格力营收仍然领先,不过小米的增长势头非常强劲。

    当然,这场赌约实际就是二人开的一个玩笑,但其中也不难看出二人在公司发展上的信心。到明年双12,雷军与董明珠的5年赌约将到期。你认为是格力能够成功卫冕?还是雷军可以后来居上呢?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