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高端双摄巅峰旗舰 一加5T/iPhone X/三星Note8样张盲测

    一加5T,三星Note8,苹果iPhone X样张盲测,以下样张3张为一组,每组样张的排列(机型)顺序是一致的,每组3张图分别用ABC代替,选出你认为综合成像素质最好的。

1. 室外大楼

2. 2X光学变焦

3.自行车

4.远处大楼

5. 2X光学变焦细节

6.蓝天白天

7.远处路标

8.最高倍数的数码变焦

10X

10X

8X

9.室外景

10.室内灯光

11.人像模式虚化

12.人像模式虚化效果

13.人像模式虚化效果

■一加5T后置相机配置

一加5T后置1600万(索尼IMX398)+2000万(索尼IMX376K)双摄,单位像素尺寸分别是1.12μm和1.0μm,都是F/1.7光圈。支持PDAF 相位对焦,DCAF 双核对焦,EIS电子防抖,人像模式,专业模式,全景模式,像素精选,HDR,RAW格式。

■iPhone X后置相机配置

iPhone X采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光圈为f/1.8(广角),副摄像头为f/2.4(长焦),支持光学变焦与数码变焦,支持双镜头光学图像防抖功能,Focus Pixels自动对焦,Live Photo(支持防抖功能)。

■三星Galaxy Note8后置相机配置

三星Note8采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光圈为f/1.7(广角),副摄像头为f/2.4(长焦),支持双OIS光学防抖,相位对焦,3D深度感测,超级夜景拍摄,智能自动对焦,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极速双核对焦。

    选取你认为ABC三者中综合成像质量最好的,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下期文章中公布投票结果并对样张进行分析。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