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坚果Pro新版本系统推送 新增面部识别功能

  今天,锤子坚果Pro获得系统更新推送,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

  今年全面屏非常火,各家都在全面屏上下了力气。与此同时,面部识别也成了非常热门的解锁方式,从iPhone X开始,很多手机都陆续加入了面部识别。前阵子发布的坚果Pro 2上就也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前代坚果Pro能够通过OTA系统升级加入面部识别功能,不过在录入信息时,锤子系统也提示面部识别功能在安全性上不及指纹。经过笔者实际测试,坚果Pro的面部解锁速度还不错。

  目前面部识别技术还不算成熟,苹果iPhone X上采用的点阵技术比其他厂商的面部识别安全性能好一些,大多数厂商使用的是摄像头捕捉的面部图像,识别速度比较快但是安全性就不能保障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