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x周杰伦暖心大片来了!或许会有杰伦定制版手机

    OPPO在年中发布OPPO R11手机的时候,把周杰伦邀请至OPPO明星家族成员之列,已经让很多的粉丝激动不已。今天上午OPPO宣布将会邀请周杰伦拍摄一部小电影,周杰伦化身“记忆唤醒师”,携手R11s新年版共同演绎一个暖心、魔幻的感人故事。

    这一次OPPO联手周杰伦实在是让粉丝们心满意足了,不过我们看到OPPO微博底下的评论中也有人猜测会不会推出杰伦定制版的手机。其实以OPPO的惯性来说,邀请到周杰伦拍摄暖心大片之后,很有可能为周杰伦推出一款定制版的OPPO R11s手机,这对于很多杰伦的粉丝来说可是要比过年得到压岁钱还有意义的呀。

    OPPO今年的发展势头相比去年来说可是又好了很多,年终发布的OPPO R11和11月份刚刚发布的R11s两款产品很好的撑起了OPPO在2017年的整个销售任务,也成为了OPPO打造的又一个爆款系列。临近过年时分再推出一款新年特别版的话,那么OPPO真的可以红红火火的跨年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