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军进亚马逊无人商店体验遭拒!微博回应真霸气

       众多周知,亚马逊在去年就推出了Amazon Go无人商店,到店顾客无需结账,卖完就能走,省去了排队支付的烦恼,而在内部的风格上,Amazon Go无人商店与普通的店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据了解,无人商店主要销售即食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及每天新鲜的小点心等。

      不过在今天中午,小米CEO雷军发布微博称,自己在西雅图偶遇Amazon Go无人商店,本来想进去体验一下,结果被拒绝了。门口保安给出的理由是:目前还在内部测试,只限亚马逊员工进去体验。

      为此,雷军也在微博上霸气回应:“要不小米之家做家无人商店,供米粉内部测试?”网友也坐不住了,纷纷表示:“雷总要不把亚马逊收购算了。”也有网友调侃称:“请问雷总是怎么和保安沟通的?are you ok么?”

      目前,国内陆续也有无人商店的推出,例如今年7月份阿里推出的首家无人店,此外还有像淘咖啡、缤果盒子、居然之家等企业也已进入这一领域。在小米大力发展新零售的大背景下,你觉的小吗米会考虑推出无人商店吗?欢迎大家在评论中共同交流。■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