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2.0 新品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即将发布

      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于12月12日(下周二)晚7点正式发布,而通过官方微博的爆料,我们也可以提前获知一些这款产品的一信息,不过众人期待的小米手环3似乎依旧瑶瑶无期。

第一代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在外观方面,新品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号称采用了“工业设计2.0”,通过手工打磨陶瓷边框。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还表示,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是全世界智能手表中设计最经典的产品,没有之一。

     功能方面,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新增泳池游泳模式,支持50米游泳防水等级,而配置方面也打出“硬件配置2.0”口号,而在之前的AMAZFIT智能手环中,50米防水也已经成为“标配”。

      目前,华米科技官方还未曝光这款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其他信息,相信后续还会继续曝光。等不到小米手环3,大家会选择购买这款产品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