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EF 135mm L IS镜头可能在明年CP+前发布

   适马不久前推出了一支135mm F1.8 DG HSM Art镜头,规格上已超越不少原厂,质素也十分不错。而原厂方面,佳能现在的EF 135mm f/2 L USM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了,为了满足如今越来越高像素的要求,升级刻不容缓。之前有传新镜头会在2018年较后时间才会出现,不过最新就有指时间表已经推前了,据了解,新一代的EF 135mm f/2 L IS USM于明年CP+前的2月就会现身。EF 135mm f/2 L IS USM光圈规格依然维持于最大 f/2.0,比起适马的135mm F1.8 DG HSM Art要小1/3级,不过原厂的佳能胜在内置有IS防抖,可补偿4级抖动,低至1/8s的慢快门也能拍出清晰影像,灵活性可说比起上代大有提升。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