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17年TGA评奖出炉 《纪念碑谷2》获得年度非常好的手游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世The Game Awards(TGA)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目前,2017年的全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年度非常好的移动平台游戏颁给了来自ustwo games的《纪念碑谷2》。未获奖的其他提名游戏为《火焰纹章:英雄》,《超级马里奥奔跑》,《老人之旅》和《隐藏的人》。


《纪念碑谷2》精美的游戏画面

    TGA的年度非常好的移动平台游戏专门奖励本年手机/平板上的最优秀游戏。《纪念碑谷2》是一款美工十分出众的冒险解谜手游。解谜的乐趣和养眼的画面让《纪念碑谷》系列从第一代开始就深受欢迎。今年第二代作品终于收到了应得的嘉奖。《纪念碑谷》系列的游戏风格像极了近几年PC平台Steam上火热的独立游戏们。

    该奖项过去三年的获奖情况分别为,2016年的《宝可梦:GO》,2015年的《劳拉GO》和2014年的《炉石传说》。


2016年获奖作品《宝可梦:GO》


2015获奖作品《劳拉GO》


2014年获奖作品《炉石传说》

    这三年获奖的手游都是PC或其他平台成功作品的衍生之作,加上PC独立游戏风格浓郁的《纪念碑谷2》,可见手游产业受其他平台影响之大。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