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鸡贼!内部人士:谷歌绝不会封闭系统,竟怕国产崛起

  目前智能手机品牌是多到数不胜数,但操作系统目前只有两个:一个是苹果的iOS,另一个则是谷歌的安卓系统。iOS作为苹果压箱底的宝物,是不可能给别的厂商使用的,但谷歌的系统却一直开放给所有安卓手机。

太鸡贼!内部人士:谷歌绝不会封闭安卓系统,竟是怕国产崛起

  昨晚,某数码博主询问谷歌内部人士一个大家都关心的敏感问题:如果安卓系统停止支持中国手机,拥有HTC的谷歌会成为另一个苹果,你们会这么干吗?得到的答案还真是又惊又喜有意外啊!

  内部人士表示:谷歌不会这么做是因为他不会作恶。这翻译成人话就是说,一旦谷歌停止支持安卓,一定会有一个中国的操作系统成长起来,那才是谷歌不愿看到的。

太鸡贼!内部人士:谷歌绝不会封闭安卓系统,竟是怕国产崛起

  说到这,小编想起了前段时间宣布维护的微软WP,曾经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之一,在竞争中逐渐衰亡。只能说谷歌的担心不无道理,毕竟现在华为和小米也在建立自家操作系统。

太鸡贼!内部人士:谷歌绝不会封闭安卓系统,竟是怕国产崛起

  举个例子来说,谷歌的搜索引擎可能也没想到百度就这么崛起了吧!所以,你们觉得第一款独立的国产操作系统会是谁家的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