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性能暴涨秒杀TITAN Xp!NVIDIA突然发布新TITAN V显卡

  刚刚NVIDIA在美国的全球神经信息处理系统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伏特架构的首款游戏卡GeForce TITAN V,12GB HBM2显存,单精度性能达到15TFLOPS,相比TITAN Xp的12.1TFLOPS提高约25%。深度学习性能高达110TFlops,可以看出明显是对AI做了专门优化。  

  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10系显卡的泰坦皮设计,只是将颜色调整为香槟金。据称这款产品将大量引入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技术。主要针对目前火热的A技术开发者市场。  

  

 TDP方面维持了与前代相同的水平,依旧是250W。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价格方面就比较可怕了,达到了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相比之下,TITAN Xp的价格才“仅仅”1200美元。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