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生活就要多姿多彩 双12值得买酷玩3C好货推荐

      如果你对一款产品“心仪”很久,却迟迟下不了决心购买,那不如就再等等双12吧,说不定就会等到一个让你心动的价格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等到双12再买的酷玩3C好货,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1、Beats studio wireless 2.0蓝牙耳机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头戴式耳机的出街党,那么Beats studio wireless 2.0绝对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它拥有光滑流畅的流线型外观,同时符合人体工学的头戴设计也让它更符合出街耳机的产品定位。Beats studio wireless 2.0在插线的基础上增加了蓝牙模块,可以方便与手机设备连接,听歌从此不受线缆的束缚,而且蓝牙连接范围可达10米。

Beats studio wireless 2.0蓝牙耳机  天猫旗舰店售价1498元>>购买链接

       为了更好的听歌效果,Beats studio wireless 2.0蓝牙耳机还可提供出色的消噪效果,尤其在室外嘈杂的听歌环境,可以尽享受完美好音乐。在双12期间,这款Beats studio wireless 2.0的促销价为1498元,同时还可享6期免息分期,绝对是入手的较好时机。

2、哈曼卡顿Aura Studio2蓝牙音箱

       哈曼卡顿一直都是品质的代表,这款Aura studio2延续了透明水母状造型设计,圆润饱满,晶莹剔透,不管是摆放在茶几上还是书桌上,都能成为家里亮丽的风景线。Aura studio2不仅有哈曼卡顿专业的音频技术支持,在扬声器的配置上,也带来了很多惊喜,拥有1个112mm的低频扬声器和6个40mm的高频扬声器,低频浑厚有力,高频清澈透亮。

哈曼卡顿Aura Studio2  天猫旗舰店售价1388元>>购买链接

      Aura studio2新加了无线串流的功能,支持两台Aura studio2无线串联,组成左右环绕立体声。而从中央涡轮机点亮的白色呼吸灯,赋予了Aura studio2无穷的生命力,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亮一灭之间,感受Aura studio2无穷的魅力。双12期间,这款Aura studio2的售价为1388元,如果你喜欢家中听歌,不如就给家中增添一款艺术气息浓郁的音箱吧!

3、若琪月石AI智能音箱

       智能音箱绝对是今年最为火爆的产品之一,它只需要通过语音就能控制音箱或家中的智能家居,让人们看到了未来的智能生活场景。作为第二代产品若琪 . 月石(Pebble)主打便携智能,同时还拥有小巧的体积,内置大容量电池,续航可达4小时,无论是家中、户外均可使用。Rokid 还率先应用双音节唤醒机制,同时也更加符合用户的真实使用习惯。

若琪月石AI智能音箱  京东旗舰店售价1399元>>购买链接

      在功能方面,若琪 . 月石智能音箱依旧将音乐播放和语音互动为主打,在生活中拥有比较广泛的应用场景,当然,除了可以播放音乐外,若琪 . 月石智能音箱还可以通过语音查询信息,最为重要的是,若琪 . 月石还可以用它控制家庭的智能家居设备,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智能化生活服务。如果你想更早地感受未来的生活,那么智能音箱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4、米兔儿童手表2

      最近大家都比较关注孩子的安全问题,不过作为家长又无法时刻陪在孩子身边,所以儿童智能手表就成为了家长保护孩子的一道有力屏障。笔者推荐的这款米兔儿童手表2采用AMOLED触摸彩屏,显示画面更加艳丽细腻,同时1.3英寸的黄金尺寸屏幕也有助于孩子看清手表的内容,同时也可以有效保护孩子的视力。

米兔儿童手表2  天猫旗舰店售价349元>>购买链接

      在功能方面,米兔儿童手表2不仅支持通话、定位,同时还拥有拍照、轨迹追踪、安全区域、紧急SOS、一键导航等实用功能,时时刻刻保障孩子的安全。米兔儿童手表2拥有IPX5防水等级,对淋雨、溅水有效防护。对于家长们比较关心的续航问题,米兔儿童手表2的待机长达10天,正常使用6天,可持续通话11小时。在双12期间,米兔儿童手表2直降50元,只需349元,如果你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那不如赶紧为孩子购买一款儿童手表吧!

推荐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双12值得“剁手”的3C好货,它们在日常生活中也都属于实用型产品,早买即可早享受,而好的产品其实也是生活态度的代表,为了让你的生活充满色彩,不过将这些产品赶紧收藏起来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