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三星发布首款裸眼3D笔记本 黑科技满满

    今天三星在北京798艺术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首款裸眼3D笔记本瞳3D和玄龙MR两款产品。向消费者展示了三星在视觉领域的最新成果。

“瞳3D”是三星旗下首款裸眼3D笔记本电脑,拥有多项前沿技术:其应用新一代3D显示解决方案,具备裸眼3D功能。通过瞳孔追踪技术,可自动识别人眼,为用户展示新维度3D娱乐体验,让用户裸眼即可直接享受到3D影像;还将通过及时的资源更新,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瞳3D”笔记本电脑采用Full HD广视角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从上下左右角度可以看到真实的色彩,在观看电影或是享受刺激的游戏时,可以拥有清晰画面,实现鲜明画质、活力四射的广视角低反射视觉影像体验。配置方面采用i5-7200U处理器,8GB内存,940MX显卡以及1TB+128GB的存储组合。售价5599元,已经上市销售。

    玄龙MR则是一款三星电子和微软共同打造的产品,采用了两块分辨率为1440x1600的3.5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空间音效的AKG耳机以及6轴运动控制器。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