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轻奢MOD梦幻PC 名龙堂暴龙MC200京东开启双十二预售

  “双·十一”、“黑五”刚刚结束,如今双十二“剁手季”即将来临,相信很多游戏发烧友都准备购买一款高端主机。作为高端整机品牌名龙堂,这次同样为各位游戏发烧友送上双十二福利,给游戏发烧友们带来全新打造的MOD主机——暴龙MC200。

  链接:https://item.jd.com/5902840.html

  从即日起在京东开启双十二预售,定金499元可抵1499元,12月12日-12月14日支付尾款尽享优惠,游戏发烧友们不容错过!

  暴龙MC200主机是与海盗船联合打造的轻奢MOD梦幻PC,主机充满了高端海盗船元素,无不显露出这款主机的高端信仰。

  暴龙MC200在外观上以黑白为设计元素,高贵典雅,侧透式设计让机箱内部结构一览无遗。联合美商海盗船基于570X深度定制,全白配色LED白光设计,视觉上更加惊艳。

  主机搭载了至尊酷睿i9-7900X处理器,拥有10核20线程,睿频高达4.3GHz,更配合旗舰级GTX 1080Ti显卡,无不显示出主机的强大。主机面对各类大型游戏,都能轻松应付,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沉浸感,是游戏发烧友们的游戏利器。加上使用海盗船的一体式水冷,拥有双SP 120L PWN风扇与Corsair Link监控和控制功能,能够实现更高的液冷CPU冷却性能,让CPU获得更高的超频潜力。

  主机在硬盘方面更是采用最新的三星PM981,相比常见的120-250G,512G的容量足以存放更多游戏与软件,并且三星PM981支持NVME 协议,无论读取还是写入都有着惊人的速度,让你游戏载入和软件运行的速度大大提升。

  电源使用海盗船RMx系列电源,80PLUS金牌认证,操作效率高,发热少,并使用全日系电容,优质的用料保证稳定的输出和可靠性。中、低负载时风扇零转速,让你获得更安静的环境。全白的模组线材,保证了整体的美观。

  名龙堂这次联合和海盗船强强联合推出的这款旗舰主机暴龙MC200,时尚酷炫的外观,让主机的颜值爆表,内在拥有强悍的配置,让各位游戏发烧友体验更高端的性能和畅快的游戏体验。面对名龙堂京东自营旗舰店双十二预售直降1000元大优惠,游戏发烧友们不妨入手一台名龙堂暴龙MC200主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