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要爆炸了 高通骁龙845采用了“LPP”工艺是什么

    高通今天在美国夏威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骁龙845平台,作为要肩负2018年全年旗舰称号的骁龙845平台,在诸多方面都有着跨越式的提升,但最让我们关心的还是在制程工艺方面的进步,尤其高通竟然已经搞定了三星的“LPP”工艺,实在是让人惊讶。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三星发布新闻称已经完成了第二代10nm工艺的验证,并且已经做好了量产的准备。而到了12月份的今天,高通宣布已经搞定了这项全新的工艺,根据三星的数据来看,在同等的环境下测试,三星全新的“LPP(Low Power Plus)”10nm工艺要比现在已经实现量产的“LPE(Low-Power Early)”工艺高出10%的性能,并且功耗方面会降低15%。

    也就是说新一代10nm的LPP工艺会要比原来的性能进行升级,同时功耗降低,保证平台更好地运转。再加上高通基于ARM Cortex自主研发的全新64位Kryo385架构和性能要比上一代提升25%的全新核心配置以及拥有35%图形处理性能提升同时功耗降低30%的Adreno630 GPU处理器,高通骁龙845的整体性能相比于前代的骁龙835来说,可能不仅仅是升级这么简单了,简直就是跨越,相信也会刷新我们对于手机处理平台的认知。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