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有点方!库克回应苹果被骂:对不起,我从来不在乎

  自乔布斯去世之后,苹果的骂声就一直不断,今年iPhone和iOS更是惨不忍睹。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在“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上针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

有点方!苹果骂声越来越多,库克回应:对不起,我从来不在乎

  他表示:苹果经常被人批评,包括我也经常被人批评,我甚至连呼吸也会被人批评,但我从来不在乎。因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做了什么,如果有些人批评我是因为我这么做的话,那就让他们说去吧。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现在要做最好而不是做最多,历史上很难看到最好和最多并在一起。所以苹果公司有几个季度出现负增长,他还是很高兴的。

有点方!苹果骂声越来越多,库克回应:对不起,我从来不在乎

  针对库克的这番言论,网友们的态度也是截然相反的。有网友夸赞库克这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大企业家就应该是这样的,把商品做好才是正解。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一如既往的骂他辣鸡,把乔帮主留下的苹果彻底毁了。还有网友表示:你不在乎,挺好,很快用户就不在乎你了。

有点方!苹果骂声越来越多,库克回应:对不起,我从来不在乎

  最后:商业大佬的姿态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所以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