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为什么说雷神911黑武士是双十二最具有潜力的雷神游戏本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雷神笔记本保持了往年的状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在刚刚,我看遍了雷神旗下的游戏本产品线,911 黑武士在一片霸气侧漏的游戏本中显得格外耀眼,种种特性注定了它将成为双十二期间最具潜力的一款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它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1、主流配置

    古往今来,能成为爆款的前提必然是迎合最广泛人民群众的要求,雷神 911 黑武士至少在配置上堪称主流。它配备了 Intel Core i7-7700HQ 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的内核设计以及最高 3.8GHz 的主频让它成为了当前游戏本中最为显眼的一颗 CPU,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大型游戏以及纷杂的文件处理、视频剪辑等任务。

    其次,它还配备了 GTX 1050Ti 独立显卡,它基于 NVIDIA 最新的 Pascal 架构设计,有着出色的性价比,在性能上,它可以在中等特效应对像吃鸡这样优化不佳的游戏,一些硬件优化出色的游戏,比如《极限竞速7》在高特效之下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另外它还配备了 8GB DDR4 内存,以及 128GB SSD +1TB HDD 的存储空间,满足日常的多任务以及存储需求。

2、炫酷外观

    雷神是最早在游戏本外观上下功夫的厂商之一,911 黑武士则延续了雷神此前一贯的炫酷设计,A 面采用了有棱有角的黑色设计,突出的 LOGO 以及两侧的红色灯条带来了充分的张力,无论在夜晚还是在白天都带来了充分的个性展示。

    在键盘面,雷神采用了极简的银色外观设计,标准尺寸的键帽镶嵌在整个 C 面,白色的背光在夜晚带来了充分的照明,足以看清每一颗键帽上的字体。

3、极致散热

    无论游戏本还是轻薄本,出色的散热总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雷神 911 黑武士采用了串联一体式宽径铜管散热,双风扇、双出风口的设计保证了它内部的热量可以及时排出,即便是长时间运行高负载任务也能保证整机运行的稳定性,最大程度保证了用户极致的使用体验。

    在普通消费者购买笔记本的三个最关键的点上,雷神 911 黑武士都有着优于同级别产品的表现,据我们了解,这款产品在双十二期间的售价为 6599 元,与目前的售价没有差别,并且支持三期免息,折合每期为 2200 元,压力并不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刻下手了!■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