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1月头条数据手机榜单公布 OPPO凭借R11s几乎霸屏了

    时间已经到了2017年的12月份,也就意味着距离今年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近日,头条数据公布了11月份的手机数据榜单,让我们惊讶的是OPPO凭借着R11s这款在11月初发布的新手机几乎霸占了头条数据的所有榜单。

    OPPO在11月份的头条阅读中有着6346万的阅读量,增幅高达69.13%,而且在用户搜索手机热词的时候,R11s的星幕屏和月牙弯两个新设计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此外R11s的发布还带动了行业内对于手机配色的关注,11月份的飙升热词排在第一名的就是红色手机,可见用户对于手机的配色来说还是非常关注的。


    除了OPPO之外,老罗的锤子科技在11月份发布的坚果Pro 2也成为了新机关注的TOP 1,涨幅高达666.46%,甚至超越了苹果的iPhone X,实在是让人惊讶,这也侧面证明了坚果Pro 2和锤子科技似乎已经度过了难关,正在向着成功走去。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