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卢本伟小号开挂曾被封,憨厚粉丝竭力为其开脱

    人气主播卢本伟“55开”在《绝地求生》吃鸡中,因疑似开挂被广大网友再次推上热议榜榜首。根据之前网友抓录卢本伟直播中的一些画面来看,他似乎是使用了“自动瞄准”、“开枪无后坐力”等外挂功能。但是包括卢本伟本人和其一干忠实粉丝在内的人,竭力为卢本伟意思开挂的行为洗白。如今,网上又爆出了卢本伟小号开挂曾被封的事情。

    “LuBenWeiWuDi55”这个绝地求生的ID,曾在卢本伟某次直播中被使用。“卢本伟无敌55”的字面意思,毫无疑问就是他的风格。

    然而,这个ID对应的STEAM账号“7412365ddw129874”,曾因为作弊行为被封号,时间约60天前。

    STEAM账号“7412365ddw129874”的《绝地求生》游戏时间不到30个小时,明显是抱着开挂不怕被封的心态去的。

    作为人气主播,卢本伟“55开”有一票“忠实”的粉丝,在微博中为其作弊行为开脱。一位网友表示:这个号55开早就借给水友玩了,并不是他自己作弊,大家不要乱说。下面立刻有网友识破了这个拿钱为人洗白的行为“你这样拿不到钱的兄弟”。

    小号开挂被封的事实,不知道卢本伟这一次要如何否定。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