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nm制程由三星代工 高通骁龙845正式亮相

  高通骁龙在美国夏威夷举办了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此次峰会主要包括5G、Mobile PC在内的多个主题演讲。在今天上午的演讲中,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845移动平台,该Soc与三星代工合作,采用了10nm制程。

  不过由于今天的峰会议题主要是以Mobile PC为主,所以今天高通联合了包括惠普、华硕、AMD、微软、Sprint等OEM厂商介绍了高通骁龙835的Windows 10 Mobile PC的相关特性,并发布了惠普全新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的笔电。

  而至于高通骁龙845的详细规格,暂时还没有详细的信息介绍。按照会议的议程,需要等到明天才能得到公布。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高通骁龙845包括四个基于A75改进的自主Kryo大核心、四个A55小核心,采用Adreno 630的图形处理器,并整合X20基带,支持五个20Hz载波聚合、256-QAM,最高下载速度可达1.2Gbps。目前仅确定采用三星10nm代工。

  据悉,此次高通骁龙845平台除常规的CPU、GPU有所改进和提升之外,在拍照、AI运算、数据安全加密、数据连接、以及功耗续航和充电等都会有所体现。具体的信息,我们还是要等到明天才会知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