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品质追求 看了才知道劳斯莱斯车主最爱的手机竟是它

  提到劳斯莱斯,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穿着礼服,手拿高脚杯,出入奢华宫殿的贵族形象,从小我就觉得劳斯莱斯就是地位和尊贵的象征。11月26日晚,摩托罗拉携手耀莱集团在三里屯劳斯莱斯展厅举办了劳斯莱斯车主晚宴,小编有幸也感受了一把高端的感觉。

  高端的宴会从现场气氛中就能看得出来,两个长桌上装饰品和餐具摆放都非常考究,也映衬了摩托罗拉和劳斯莱斯的高端气质。劳斯莱斯是世界优异的超豪华轿车厂商,出产的轿车是优异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

  而摩托罗拉也是手机品牌的典范,成立45年来,在手机通信领域也是享誉全球。从最早的“大哥大”到摩托罗拉V3,和后来的moto z 2018,都是高端旗舰手机,也是很多高端商务人士的选择。

  在晚宴开始之后,联想移动业务产品规划总监高峰上台致辞,并且带来了领袖旗舰手机moto z 2018。在现场模特展示产品的同时,高峰也对moto z 2018进行了详细的讲解。moto z 2018是摩托罗拉45年手机制造的完美结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在业界领先的水平。

  moto z 2018采用了黑色的机身设计,航空级铝合金外壳高雅气质油然而生,加上金色的摩托罗拉logo在外观上就非常大气。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配有6GB RAM+128GB ROM,性能上是安卓旗舰的水平。拍照方面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而且支持四种对焦模式,拍照效果也非常不错。

  在现场展台,很多劳斯莱斯车主都在展区驻足,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有关moto z 2018的相关信息。作为一款领袖旗舰产品,moto z 2018的尊贵气质,防碎屏,六重长续航体验还有模块化的设计是各位商务人士最喜欢的方面。对于高端商务人士,一款气质尊贵,结实耐用而且续航给力的手机绝对是他们工作生活的好工具。

  劳斯莱斯的车主一般都是在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业界精英,只有劳斯莱斯这样拥有尊贵气质的车才能符合精英们的气质。而这些业界精英对于手机也足够挑剔,不仅要求性能出色,更高雅大气的领袖气质更是他们选择手机的要素。moto z 2018就是一款完全符合领袖尊贵气质的手机,这也成为了不少劳斯莱斯车主的首选。

  领袖旗舰手机专为领袖气质的人士打造,这一次摩托罗拉与劳斯莱斯合作,45年的手机品牌与有百年历史的豪车携手,更加提升了摩托罗拉手机的品牌形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