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京东首席夫人奶茶妹妹与欧阳娜娜同台NASA颁奖礼

    NASA科学突破奖颁奖礼正式开始!此次颁奖礼由奥斯卡获奖演员Morgan Freeman主持。Lily Collins、Kerry Washington、Mayim Hoya Bialik等也悉数到场。欧阳娜娜章泽天,同台长裙演绎甜美优雅风!

    欧阳娜娜和章泽天一同出席NASA颁奖礼,同框貌似姐妹花 ,你感觉谁更美?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2012年,她在台湾成功举办四场“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巡回音乐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20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我们熟悉的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6年3月24日下午,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貌美智商高,功名家庭多丰收,章泽天可谓人生赢家。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