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想车和家共享电动车SEV上路:可坐两人还带空调?

      今天上午,车和家CEO 李想发布微博称:车和家即将在巴黎和旧金山启动共享出行业务,而首款共享电动车SEV也正式上路,只为解决大家0—20公里的出行需求。

      从外观来看,这款SEV的尺寸非常紧凑,前后可以坐两个人,而4G网络和整车OTA都有配备。同时这辆SEV的续航超过100公里,并且能够自由更换电池。

      此外,这款SEV还符合欧洲L6e规范,欧洲和美国可以直接上路,路边免费停车,可以任意点取还的共享电动车。SEV在使用上也比较便捷,打开手机就开走,停到路边就结束。

      在内饰方面,这款SEV座舱还被设计成了飞行器的感觉,而在方向盘的两侧还有类似空调的出风口,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至于驾驶席的空间,李想表示:195cm身高的同事都没问题,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

      据了解,车和家共享出行的品牌和LOGO将会在2018年初发布,而关于SEV的其他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全面公布。那么大家觉得共享电动车靠谱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