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大法新旗舰来了 或将首发搭载全新骁龙845平台

    临近2017年底了,各家的旗舰机型也都是已经发布完毕,也都开始陆续准备2018年的新品旗舰了。近日一组代码显示出索尼可能将在2018年初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依旧是搭载最厉害的4K分辨率显示屏幕,而且有可能将首发骁龙845平台。

    这款代码中显示了新机的分辨率为“3840x2160”,已经达到了4K的标准,和近两年推出的Premium系列也是保持了一致。而且根据之前曝出的消息来看,索尼也将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多款旗舰产品,将会搭载4K分辨率屏幕或者是1080p分辨率屏幕,配备蓝牙5.0技术以及安卓8.0系统。

    而且最关键的是年初首发的机型很有可能将会搭载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845平台。今年年初的Xperia XZ Premium尽管是首发了骁龙835平台,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却没有最先开卖,不知道这一次的新产品会不会改变这样的状况,让索尼依旧在手机领域重振光辉。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