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国服上线时间或已确定 终于不用再忍受外挂肆虐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腾讯正式代理《绝地求生》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意味着玩家不用再忍受超高的延迟和外挂的肆虐了。在近日,腾讯的《绝地求生》国服官网也正式上线,可以说有着满满的腾讯风格。

    国服《绝地求生》的官网并没有太多信息,仅仅是介绍游戏特色和硬件配置监测等内容。

    在官网上列出了游戏的推荐配置和最低配置,与 Steam 上的要求相同。

    在官网的开发者日志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新人物的造型设计,有很大可能会在国服上线后出现在游戏当中,增加了游戏的角色多样性。

    虽然目前官方未给出国服的上线时间,但近日,曾获得过 PUBG 亚洲邀请赛团队冠军的 iFTY-CLAN 战队发文称,《绝地求生》国服预计明年1月上线。鉴于 iFTY 冠军队的身份,这条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你期不期待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