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2天12夜 机械师笔记本疯狂来袭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狂欢盛典即将来袭,与双11擦肩而过的你这时候可以瞄准时机准备下手,给自己抢一台发烧本了。然而茫茫的促销大战中,到底什么游戏本值得入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京东游戏本TOP1品牌——机械师笔记本。前不久的双11,机械师一举夺下销量榜桂冠,实力有目共睹,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在此次双12盛典上,机械师依然为游戏发烧友们准备了诸多壕礼和特惠活动。例如,每日秒杀、爆品狂降、神券狂撒、壕礼狂送,优惠多多,让你买到嗨!

  那么,机械师最受喜爱的都有哪些机型呢?

  推荐机型:T58-T1 【性价比之选】

  【双12狂欢价】

  T58-T1是机械师笔记本中的超人气明星爆款,销量1.2万+,好评率高达98%;A壳的立体肌理,让机器更具硬汉性格;炫酷的发光logo+闪电灯带,点燃激情;削边设计,视觉让纤薄;15.6英寸无亮点屏,还原精彩原色,帮助玩家捕捉战场上的风吹草动,为工作与游戏创造一个逼真的视界;搭载i7-7700HQ处理器,搭配GTX1050 4G专业独显,采用14nm制造工艺,拥有640个流处理器,128bit显存位宽,能够流畅的处理图像,镇压高帧度游戏画面!

  推荐机型:F117-F2K 【金属美学爆品】

  【双12狂欢价】

  F117-F2K采用7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GTX1050 Ti 4G独显,能让笔记本成为玩家的较好队友,赢下每一场荣耀之战!同时这款机器还可升级固态,支持选配机械师倍音速方案,以快过普通固态6倍的速度鬼潜行,爽到起飞!

  推荐机型:F117-F6K【吃鸡利器】

  【双12狂欢价】

  F117-F6K 采用3D金属材质,经过27道工序层层锤炼,打造隐形战斗机多面体机翼造型,颜值炸裂; 采用GTX1060 6G独显,性能上高达上一代GPU的3倍,能用特效打出满帧炫丽;最让人忍不住称赞的是这台机器,还可以链接VR虚拟现实,让玩家拥有身临其境般的VR体验。

  每一位玩家都该拥有一台机械师游戏本,玩真正的发烧,双12即将来到,赶紧去围观吧,点我直达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