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倒计时三天!华为nova 2s发布会蓄势待发 新品自拍表现出色

    还有三天,华为nova 2s的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3天的海报。

    微博正文写道:”带来拍照新体验,让爱自拍的你,每一镜都是高颜值“,看来华为nova 2s依然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时尚手机。从日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 2s将采用前后四摄像头的设计,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外媒发布的曝光图

    在配置方面,据悉这款华为nova 2s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并且有最高6GB的运行内存,性能方面相当出色。华为nova系列一直主打的是青春时尚自拍给力,并且请到了青春时尚的演员张艺兴作为代言人,更加吸引关注的目光。12月7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nova 2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