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手机如何查看已连接WiFi的密码?很简单

    现在的智能手机只要连接上一个WiFi,就会记录下这个WiFi的所有信息,方便以后自动连接。时间长了我们就会忘掉已连接WiFi的密码,当我们需要为一部新的设备连接这个WiFi,就要学会如何查看手机已连接WiFi的密码。

    方法一(适用于绝大多数安卓手机):

    第一步:进入手机的网络和连接设置功能菜单,选择“WLAN”。

    第二步:已连接的WiFi下方会有“点击分享密码”按钮,点击。

    第三步:将弹出的二维码截图。

    第四步:登录手机微信。

    第五步:将刚才保存的二维码截图发送给任何一个人。

    第六步:点开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

    第七步:识别图中二维码之后,弹出一个包含WiFi信息的窗口,里面P:后面“”里的内容就是这个WiFi的密码。

    方法二:适用于一切智能手机。

    第一步:打开手机的网页浏览器。

    第二步:查看路由器铭牌上的“登录地址”。

    第三步:在手机网页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铭牌上的“登录地址”。

    第四步:来到路由器的登录界面,输入路由器的管理账号和密码(一般为“admin”)。

    第五步:点击进入路由器的设置界面。

    第六步:在路由器的设置界面中,我们就能直接看到该路由器的WiFi名称和对应的密码了。这个妙招,你学会了吗?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