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巴可可立享无线协作会议系统 为用户提供全新体验

  2017年12月1日,巴可(BARCO)公司“可立享媒体试用会”在巴可中国总部举行,腾讯、搜狐、中关村在线、IT168等媒体悉数到场。会上,投影显示和无线会议协作系统销售副总裁王红波先生对到场的媒体表示了真切的欢迎,并为媒体就巴可公司的发展和巴可可立享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巴可销售副总裁王红波先生为媒体介绍巴可

  巴可(BARCO)公司1934年成立于比利时,至今已有83年历史,是世界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影像行业巨头之一。

  “可立享是会议协作领域的开拓者,也是行业的领导者。在无线会议协作市场中,有超过4成的公司正在使用巴可可立享技术。”王红波说道。

  巴可可立享第一代产品CSC-1诞生于2013年,是一款“无线协作”类产品, 这一发明可以说是会议协作概念从硬件协作层面突破的里程碑事件。巴可可立享可以仅通过便捷的一键点击方式,实现多人共享文件、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演示内容,不同使用者和不同演示源之间快速无缝切换等功能和应用,是对会议协作模式的开创式改变。

  回首智能无线演示协作系统的发展,正是在移动互联元年,移动互联网极速发展的时期。这一阶段,技术的爆炸式成果,移动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为无线会议协作系统提供了最重要的技术基础。而此时同步飞跃的,还有国内企业的发展,互联网三巨头三足鼎力,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伴随而来的正是对高效办公的迫切追求。

  时隔三年,人们的生活工作习惯已被移动互联完全颠覆,行为也被互联网思维重新打磨,人们追求更加高效、沉浸、实时、便捷的体验。在这背景下,巴可公司新发布两款可立享产品CS-100和CSE-200,主打中端,进一步夯实了其在无线会议协作领域的标杆地位。据悉,目前可立享系统已装入全球超过30万间会议室,深受用户好评。

  传统会议不仅在前期准备时非常费时,还会出现缆线的布置、连接甚至突发毁坏的情况,不仅缩短了对时间人力的浪费,也会消磨掉与会者的精力与耐心,降低会议质量,影响重大决策。

  而巴可可立享作为智能办公时代的产品,是更加高水平的会议辅助工具。无需安装,连接设备即可开始使用;没有任何技术难题,学习门槛极低;无需杂乱电缆,会议室干净、简单;秩序在一个主演示屏幕上共享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点击按钮,即可轻松实现多屏共享。不仅支持PC,还同时适用于苹果IOS和Android系统。满足的是一个小型会议室内的多人投屏分享的需求,是对原有会议室设备功能的丰富、提升和进一步延伸。

产品经理Benson为到场媒体详细介绍了可立享产品

媒体纷纷试用可立享产品

  Benson还在试用会现场,与媒体召开了一次临时的“无线协作”会议,到场媒体纷纷表示新奇。

  当前,巴可可立享已进入多个世界500 强企业的会议室,为世界优秀的职场精英们提供最专业的会议协作体验,助力企业高效运营决策。除了公司会议室,巴可可立享还积极拓展新的使用场景,在许多大型企业近期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中扮演重要角色。随着可立享在酒店硬件设备的普及,许多人已在酒店会议中熟悉此产品。

  最近,巴可可立享无线会议协作系统还加入了罗技(Logitech)协作计划,成为该项目的集成合作伙伴。通过将无线协作会议系统--可立享与罗技智能底座相结合,全面实现了会议室与远程视频会议之间的卓越协同和共享体验,为现代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会议解决方案。

  此次的媒体试用会,巴可可立享不仅给媒体们带来了一次新奇的现代会议体验,更是打开了对智能办公的进一步认知。而在今后,巴可可立享将继续秉持着为现代企业发展带来更高效、便捷体验的初心,担起无线会议协作领域标杆的责任,锐意探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