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简单但很多人不会!QQ里如何查看成为好友多少天?

    QQ里那么多好友,有一些我们比较重视的人就希望得知关于TA的一切。珍贵的聊天记录需要保存,彼此间的一些相同点也想整理出来,还有成为QQ好友多长时间的这个问题。下面是如何查看QQ成为好友多少天的方法,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第一步:打开QQ并登陆自己的账号。

    第二步:在好友列表里找到目标对象,右键然后选择“进入QQ空间”。

    或者,双击目标对象,在弹出的对话框左上角点击QQ空间的图标(图中红框)。

    第三步:在弹出的QQ空间页面中,点击上方菜单栏里的“亲密度”按钮(图中红框)。

    第四步:成为好友多少天的信息就在跳转的页面中显示了。这个妙招,你学会了吗?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