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450 系统截图 FCC泄露更多红米5信息

    3天之后,小米就会发布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者都是千元全面屏,备受期待。近日,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泄露了一些关于红米5的图片,包括系统截图。从截图上来看,红米5采用了8核1.8GHz的骁龙450 CPU,3GB内存和32GB。系统方面红米5不出意外的搭载了MIUI9。


图片源于SLASHLEAKS

    虽然这次曝光的系统主页截图是国际版MIUI9,但国内版系统也大体一样,只不过预装软件不同而已。整体配色以及设计风格都是熟悉的小米味道。


图片源于SLEASHLEAKS


图片源于SLEASHLEAKS

    另外还有一张图曝光了机身背面Logo以及其他刻字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机身背面的两个橙色圆圈分别标出了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