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5/5 Plus工信部认证信息更新:最高4GB+64GB!

    小米已经宣布将在12月7日举办发布会,发布千元全面屏新品红米5和红米5 Plus。近日,两款手机工信部认证信息获得了更新,确认将增加“2GB RAM+16GB ROM”、“4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内存版本。

    工信部认证网站曝光的红米新机型号分别为MDE1和MDT1。机身颜色分别为金色和黑色。从目前曝光的证件照来看,红米新机将会采用后置单摄像头,以及前置双摄,这一设计与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5A颇为相似。

    除此之外,关于红米5/5 Plus的处理器等信息在网上也有曝光。其中,红米5将会采用5.7英寸720P全面屏,并且搭载骁龙450平台,CPU主频提升至1.8GHz,电池容量为3200mAh。

    红米5 Plus的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1080P,处理器十分良心,直接用上了骁龙625,电池容量4000mAh。外观上,除了大小,两款手机则几乎完全一致。

    至于产品定价,如果这次小米还是按照红米系列的一贯的定位进行定价,两款手机的售价很可能仍会维持在1000元以内,其中,配置更低的红米5甚至可能做到800元以内,成为市面上性价比高的全面屏手机。当然,这也仅仅是我的预测,具体的售价, 还是让我们等发布会上揭晓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