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iOS再爆BUG 不断黑屏重启 解决办法简单的可笑

12月2日凌晨开始,不少苹果用户突然发现,在自己的iPhone把iOS升级到11.1.2版本之后,会莫名其妙的自动重启,然后大约间隔约1分钟就会再次重启,不断重复,令人不胜其扰。

苹果iOS再爆系统错误 不断黑屏重启 解决办法简单的可笑

随后微博上各种大V也开始反映这个问题,并且给出了解决办法。简单来说,这个bug应该是iOS系统在时间设定上出现的问题,目前好像只有少量iPhone X会出现这个问题,主要会出现在iPhone 6s / 6sP 和iPhone 7 / 7P上面。

苹果iOS再爆系统错误 不断黑屏重启 解决办法简单的可笑

所以出现这种问题的手机,只要快速进入【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把【自动设置】设置开关关掉,然后把时间调到12月之前就可以了。

苹果iOS再爆系统错误 不断黑屏重启 解决办法简单的可笑

虽然这个办法有点笨,也会影响到一些应用,比如照片时间和排列等等,但总比不断黑屏重启强,所以中招的朋友还是按照这个方法设置一下,坐等苹果尽快推出新的版本把。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