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改革能否逆转颓势?LG移动部门任命新总裁

    LG刚刚宣布了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其中,Hwang Jeong-hwan将会取代Juno Cho成为LG移动部门新总裁和CEO,Juno Cho将会转到LG集团其他部门。


深受欧美消费者喜爱的LG V30

    近几年LG移动部门的业绩一直不理想。LG不缺乏优秀的手机,包括深受欧美消费者欢迎的V30。但在欧美以外的市场,LG一直卖的不好,尤其是亚洲新兴市场。此次人事变动很有能是LG移动部门改变产品战略的开端。

    从Hwang Jeong-hwan的履历就能看出LG为什么做出换人的决定。他曾在2009年作为团队带头人参与研发了LG的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LG GW620。对于LG移动部门来讲,Hwang Jeong-hwan的研发经验和对产品的理解十分宝贵。


2009年11月发布的LG GW620

    LG未来会在手机市场做出什么样的改变,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